不脫妝~~清爽型凝霜【quinebo葵妮寶】水白皙凝膜

  

quinebo葵妮寶】水白皙凝膜

 


天氣漸漸變冷,臉都會乾燥的一直乾乾粗粗的

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有抹凝霜的習慣,但我買凝霜都會很注意

因為我很怕買到那種黏稠膩膩的,那種凝霜我超害怕,油膩膩的

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,所以我精挑細選出一罐

quinebo葵妮寶】水白皙凝膜

塗上去皮膚感覺到非常清爽,保濕水嫩,緊緻美白

不得不說我之前臉上的 暗沉 痘痘 膚色不均的問題都沒了

 而且重點來了

 ! ! ! ! ! ! !


 

 

 

原價:$2,500

售價:$1,875會員價:$1,483

商品編號:MD1252910

品  牌:quinebo葵妮寶

保存期限:1095

規格包裝:50g/

製作期:90

重  量:175 公克(含包裝)

 重:50 公克長寬高:75*56*76mm

 

 


 

    成分內容物 

去離子水 Deionized water 洋甘菊水Chamomile Water 甘草萃取液GlycyrrhizaGlabra(Liquorice)Root Extract 蠶絲蛋白Sericin+Fibroin 一丙二醇MonopropyLene Glycol 有機海藻糖GlycosylTrehalose/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 高分子膠Carbomer 保濕多元醇Glycerin 氯苯甘醚Chlorphenesin 香精perfume

 

 


 

💕大美肌淨化配方

甘草萃取液 保濕滋潤肌膚調理肌膚紋路

野洋甘菊水 舒緩的肌膚問題降低不適感

保濕多元醇 強力鎖水高保濕力打好基底

強效玻尿酸 緊緻柔軟給肌膚滿滿的年輕

醣基海藻糖 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影響

蠶絲胺基酸 小分子高滲透瞬間導入基底

 

 


 

💕注意事項

請放置陰涼高照處避免陽光照射以確保產品品質

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異常現象請立即就醫

使用時請盡量避免碰觸眼睛若誤觸以大量水沖洗

請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

 


#quinebo#葵妮寶#緊緻毛孔#保濕保養品推薦#延緩肌膚老化#鎖水保養品#蠶絲胜肽#淡化細紋#平衡油脂分泌#緊緻保養品推薦#懶人保養#緊緻肌膚#多效合一#妝前

 


導購連結:https://rwkpax7.66shop.tw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女性私密處口服聖品~~【藻康富】蔓越莓粉

多人推薦!!凍齡光澤~~~逆時超導修復面膜

減肥降血糖~~果珍有酵 康唐苦瓜酵素膠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