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新手必備!!【力素Vita】乳清蛋白92

 【力素Vita】乳清蛋白92

高優質蛋白質、胺基酸。 蛋白質效率利用率高、易吸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個暑假你也想變成跟彭于晏一樣的大肌肉?心動不如行動!!!

別再猶豫直接去健身房就對了!!!

現在人很常作息不良、飲食控制不當,以上兩點勢必會影響肌肉的恢復過程,

最後足夠的蛋白質補充是最需要的!!!

 

其實我也是健身一陣子了,一直都沒有再接觸高蛋白,

可是有一天我發現為什麼我跟我朋友一樣的運動量,

但他的肌肉量卻是比我多很多,

他才偷偷告訴我她都有再喝【力素Vita】乳清蛋白92

之後我也搭配朋友給我的高蛋白菜單,才知道高蛋白的重要性,

我從原本183/60經過1個多月的高強度高密度的訓練,

我體重果不其然的增加了,變成了183/72,馬上脫離了肉雞的稱號!!

真的是本人實際親身實測絕對不騙!!


 

適用人群:需蛋白質補充、運動健身者,男女老少皆宜

成分內容物:牛奶蛋白、乳清蛋白、蛋白


#Vita       #乳清蛋白       #力素       #蛋白質

 

【跟大家分享我平常都吃甚麼】

 


品  牌:力素Vit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存期限:730

規格包裝:1000g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  量:1015 公克(含包裝)

淨  重:1000 公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長寬高:24*10*34cm

 

 

【常見Q&A


運動前還是運動後,吃高蛋白最有效果?

肌肉修復和成長都需要蛋白質,所以喝的時機點不是重點,

重點是你發覺當天蛋白質吃不夠的話,就可以給他喝下去。

 

高蛋白粉喝多會洗腎?

如果你沒有腎臟疾病,提高蛋白攝取不會對你腎臟有危害;

但如果你有腎臟疾病,就請去看醫生,切勿自行亂亂吃。


【保存方式


切勿直接曬到陽光

保持乾燥,可以放乾燥劑進去

保持陰涼,但請不要丟冰箱會更潮濕


導購連結: https://rwknjf9.66shop.tw

 

 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減肥降血糖~~果珍有酵 康唐苦瓜酵素膠囊

女性私密處口服聖品~~【藻康富】蔓越莓粉

多人推薦!!凍齡光澤~~~逆時超導修復面膜